换句话说

写的东西请随便代,不吃bl。

【游戏be后我成了白月光】短评三创

晋江鸽乌孤太太《游戏be后我成了白月光》的三创。

在原文评论区发过的挪过来再发一次。

算是推文!

这篇文完结了,观望的姐妹们可以宰了!




“你以为活着很快乐吗?”


妹妹掐住苏格兰威士忌的脖颈,将他推进逼仄的角落里。


“为别人的死亡可悲的你们,太明显了。”她眸色蜜色般融融,细看下却没有焦点,明明的在逼问,平静下好似藏着嚎哭。


“凭什么,你们不会麻木?”


她的指甲已经陷入皮肉中,疼痛带来清醒,又不至于窒息,诸伏景光感到了与此情此景完全不符的,隐秘的欣喜。


蜜糖酒好似在问他,又好似在自语。


“觉得活着能看到阳光吧?所以才觉得性命是什么可贵的东西?”


妹妹从对方海一般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,明明是温润的颜色,却能感到烫伤般的热烈,“收收味儿吧你!”


昼夜不可交集。

有人偷了一缕阳光,把它带进黑暗里。

这是不可宽恕之罪。


苏格兰坐在角落里,看她居高临下,看她疾声厉色,对着兜头而下的嘲讽和恶意,反而笑了出来,他迎了上去,把脆弱的脖颈更往她手里送了送,“是怕我被发现吗?”


妹妹像是被蛰了一下,想要松开手,却反过来被受害者挽留,像一只乞怜的猫,苏格兰甚至用胡茬在她手心蹭了蹭,带起一丝痒意。“我已经被你抓住了,杀了我,或者来做共犯。”

他近乎爽朗的笑着,好似不是在拉她沉沦。


她感到被冒犯,“你听过瓶子里的魔鬼吗?我会杀了你。”


猫猫立了起来,长长的,神色很柔软,缠上去,把妹妹裹起来,用相拥将体温与心跳传递。


“是我来晚了,该杀。”


有童话讲过,人鱼之声惑人心,可塞壬的歌声也不会如此动听。

“。”


他在她耳边低语,

她挽住他向海渊驶去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