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句话说

写的东西请随便代,不吃bl。

到场嘉宾⑦

松田阵平乙女向。


ooc 有私设 已完结

种花妹×松田阵平“我的婚礼,他是嘉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……所以祭典不是花火大会?”松田阵平倚在门框上看你把衣柜里的衣服扔得满床都是,晃了晃手里的漫展票子。

  你正拿着翻出来的水手服对着镜子比比划划,无暇分神去看他,嘴上敷衍着:“嘛,反正也叫祭典。”

  “啧,你跟我约会出门前有这么严阵以待过吗?”

  “这可是漫展啊!认真打扮是对赴约同好们的礼仪。”

  说着你转过去看了看男朋友的池面脸:“这么一张帅脸,你cos个什么一定……”突然陷入沉思。

  “?”松田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。

  你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水手服,抓住了一闪而过的灵光。

  速速拿起妆台上的笔,撕下便利贴写了字,做出一副严肃脸拿给松田。

  松田阵平被你影响,神情也凝重起来:“怎么了吗?”

  “阵平,跟我念——”

  “嗯?”

  你托着松田拿着纸条的手肘,让他抬高:“恶灵退散!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  松田阵平无语凝噎。

  美少女战士作为流行动漫,他就算不看,家里还有个天天对着手办嘿嘿嘿“老婆”的你。

  “带一个黑长直假发的话,感觉阵平你和火野丽适配度很高啊!”你捧着松田的脸,左看右看,略带遗憾地说。

  松田修长的手指夹住纸条,随意地摆了个poss:“这样?”

  池面举手投足都赏心悦目。

  你对着配合的男朋友兴奋地点点头,他顺势把纸条抵在你额头上:“看来魔法消除没有用呢,恶灵小姐?”松田噙着笑,凑过来,用自己替换掉纸条,“试试物理方法吧。”

  以吻封缄。

  

  他卷曲的额发蹭在你的眼睑,带起一阵细密的痒意,你下意识想拉开,后脑正好撞到他垫在墙上的右手上,松田环在你腰际的另一只手微微用力,近在咫尺半敛的眼眸略带不满地示意你专心。

  窗外树影斑驳,天色正好,有一对爱侣躲在这方小天地,偷偷唇齿相依交换爱语。

  

  

  盛夏总是有好事发生。

  你抽选中了喜欢的杰O斯组合在东京的演唱会购买名额,松田阵平作为你的御用周边排队工具人,无可不可地陪同前往。

  

  在幕间谈话环节,被自担看到应援扇的信息,点过来了。

  摄影机也顺着爱豆指引的方向跟随过来,你看到大屏幕上自己举着写有“交到了超棒的男朋友”扇子,露出的脸爆红,松田阵平倒是很自在,还因为优越的颜值在场馆内掀起了一阵呼声。

  

  “真是一对儿般配的俊男美女啊。”组合成员A率先感叹。

  “看起来是B君的应援色啊。”

  “内内,”小恶魔人设的C君拿起了麦克,“觉得男朋友和B君哪个更帅气一点,男朋友帅气的话摇一下扇子,B君帅气的话摇两下扇子。”

  “哇这么尖锐的问题吗?”D君和E君推搡着B君往你的方向过去。

  B君也故作搞怪地倾着身子,把手放在耳边作出一份等待答案的样子。

  “B君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”这不是你,这是场馆里的一位同担姐妹声嘶力竭地在抢答。 

  你对自己喜欢的idol自然有所了解,在一片善意的哄笑声中,把应援扇翻了个面,是来之前面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写好的答案:

  “比B君更让我心动”

  

  你羞耻地把脸藏在举高的扇子下。

  在组合成员们带头的呼哨、掌声的祝福中,松田阵平伸过来与你十指相扣的手,与人海和热浪一起,组成了你记忆里最深切的夏天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